攝影社老梅外拍…下..

枯與榮…

反射的夕陽..

亂七八糟的腳印…

看著尼歐拍的sample..

我們也去拍一下逆光的石槽..

海邊的釣客..

退潮的時候就可以從沙灘上拍上來..

延伸..

分隔線..

缺一塊.. @@

收工了..拍張紀念照..

大夥一起去吃晚餐..

我們回到淺水灣那邊..

這次是往淡水方向..一樣是挑了第一家.. @@ …

阿尼問問有13個人的位置我們就進去了..

賺錢很辛苦的小馬和我..

把大家點的餐和飲料都拿到燈光美的地方去拍照..

我只有帶小白..最短對焦1.4m …東西都要拿很遠才行.. @@

我點的是煙燻雞肉三明治..

這家店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喔..

阿尼點的芒果果醬冰沙.. @@

還分裝小杯的給我..喝完還可以續杯..(小杯跟阿尼續杯..)

吃完用小白幫大家拍個合照..

畫面要擠下所有的人..我人都黏到牆壁上去了.. @@

避免光圈開太大..後面的人會糊掉..光圈很有誠意的縮到8.0..

長鏡頭壓縮起來的感覺還挺美的.. 😀

話說安東尼還是被擋到了.. @@

以上..

是這次的老梅約拍..

發表迴響

